幼兒接送

Child pick-up instructions


接送時間與方式:

幼兒園的放學時間為下午16:00~17:30,這段時間孩子們會在教室內進行角落學習或是課後專業課程活動,同時等待家長來校接送。而為配合家長的接送作業,校門口也會在下午16:00~17:30這段時間由導護老師進行門口導護。

本校設有媽媽call系統,使用媽媽call系統接送幼兒,除了能讓班級老師及幼兒更清楚知道回家訊息之外,因為系統將以班級為單位做廣播,會有助於減少教室廣播音量的出現,讓孩子於班上的活動環境較不吵雜,因此請家長您一定要利用此系統來廣播接送您的孩子喔,使用方法如下:

幼兒接送-精彩幼兒園
放學使用媽媽call專線為 04-23804483,請務必用您提供學校設定之號碼撥打此專線來接送幼兒。 

響鈴3聲後即可掛斷,將不會計費,但請勿響鈴過久,以免專線佔線。 

注意事項:
您的手機如為鎖碼狀態,請記得來電時必須解碼成有號碼顯示的狀態,否則電腦系統將無法辨識。 

您所給的電話號碼若是公司分機電腦則無法辨識,必須是自己的專線或是手機或家用電話即可。 

園內媽媽 call專線只在下午16:00~17:30開放喔! 

為方便幼兒能提早準備並至大門口等待,也為了維持道路通暢,請於出發前10~15分鐘先打媽媽call專線,等您至校門口時請主動出示接送證給導護老師,以利導護老師辨認。 

若您未事先使用媽媽call系統廣播幼兒,接送時告知導護值班教師幼兒班名及名字後要煩請您繞一圈之後再回至校門口。
TOP